施工品質與保證


新寶隱形鐵窗日式工法,責任施工。我們的專業、創新,從設計改良到施工採一貫作業程序,對於隱形鐵窗、防盜窗、逃生窗、兒童防墜窗、貓咪防護窗等品質嚴格控管,絕不使用二等材料。對每個案件皆投入百分百的用心與付出,深受客戶肯定。

我們新寶隱形鐵窗所重視的,不只是在每個案件中品質的保證,還有在施工人員安全且專業上我們也沒有絲毫馬虎,我們將會以最專業的團隊及服務來施工,放心把危險交給我們,讓我們給客戶您得以安心且同時外觀精美的成品。

我們施工技法使用日式工法、責任施工,安裝快且效率高,能夠減少您等待的時間,並投保新光保險千萬產品責任險,除了材料品質要求嚴格且施工嚴謹以外,亦提供十年保固。

我們給您的四大承諾



日式工法和日本進口材料:

國內有80%的廠商使用中國的材料,卻只有10%使用日本進口材料,新寶隱形鐵窗將採用日本進口 316LΦ2.1mm不銹鋼線繩施工(通過SGS檢驗合格 ISO‧9001 國際認證與SGS專業檢驗),給您最好的施工品質及材料上的保證。


優於傳統鐵窗:

以往傳統鐵窗的裝設被用來當作窗戶防墜窗、防盜窗,甚至當作防鳥網,但它卻會衍生有緊急狀況時逃生不易、也會影響救災,並且安裝在大樓建築物上也十分影響美觀,但新寶隱形鐵窗的出現,不僅美觀,更兼具了防盜窗、逃生窗、兒童防墜窗的功能,就連家中有毛小孩也不再擔心狗狗貓咪防護安全問題,並且在發在緊急狀況時能夠快速地拆卸不影響逃生或救災,諸多因素使隱形鐵窗更值得您選購、安裝。


鋼絲繩的保證:

鋼絲繩細細一條看似弱不禁風,但它一條線可是能承載250公斤以上,我們確保鋼絲繩可以讓客戶放心的把安全交給它,您也不必擔心絲繩可能會刮傷皮膚,我們將在鋼絲繩的外層包覆12號尼龍膠,不影響美觀也同時保證讓每一個客戶的安心,不害怕小朋友或狗狗貓咪防護安全問題。


符合現代化需求:

現今社會大樓林立,住在高樓的人若想安裝傳統的鋁門窗,常常會被管委會阻擋,但如果是安裝隱形鐵窗,不用擔心被阻擋法規了,在2016年上路的新法規提到:家中若有小孩或老人,外牆開口部或陽台可以設置不妨礙逃生、不突出外牆面的防墜設施,所以若設置隱形鐵窗,不違反規定管委會是無法限制的,甚至還能達到美觀、有效居家兒童防墜、逃生窗、防墜窗等功能。


產品皆為台灣在地生產製造,新寶隱形鐵窗專業施工團隊更兼具安全與品質,本公司採用日本進口 316LΦ2.1mm不銹鋼線繩施工,絕對能夠滿足客戶對於生活品質與隱形鐵窗的嚴格要求。 為使客戶更進一步了解隱形鐵窗、防盜窗、逃生窗、防墜窗的資訊,新寶隱形鐵窗供免費諮詢、免費丈量服務。

您的隱形鐵窗最佳選擇



還在猶豫採光還是通風的取捨嗎?還在擔心孩子還是寵物的安全問題嗎?安裝新寶逃生窗、兒童防墜窗、貓咪防護窗等,讓你不再有疑慮!


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