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認證與保險


新寶隱形鐵窗日式工法,責任施工。我們的專業、創新,從設計改良到施工採一貫作業程序,對於隱形鐵窗品質嚴格控管,絕不使用二等材料。對每個案件皆投入百分百的用心與付出,深受客戶肯定。現代化發展之下,大城市內高樓如雨後春筍般湧出,而在其背後的潛在危險便為小孩子、老人意外墜樓,而舊式的鐵窗又多半遭到管委會禁止增設。為了解決問題,新寶科技研發並且改良新式的客製化產品:隱形鐵窗、逃生窗、寵物及兒童防墜窗戶...
全部零主件非使用二流材料甚至中國製造,而是利用從美國、日本及台灣的材料所製,品質絕對穩定可靠,另外新寶隱形鐵窗也有許多技術認證及保險,讓消費者安心購買、使用。

現代人多半十分忙碌,而心愛的寶貝孩子或者毛小孩總是喜歡在家亂闖亂跳,可能一不注意,他們就不知道危險性的爬出窗戶或陽台,造成非常多的憾事,也是現在許多人增設隱形鐵窗的原因,能夠有效避免狗狗貓咪防護及墜樓問題,而供應商越多消費者更是要選擇有認證及保障的新寶隱形鐵窗,把自己心愛家人的安全交給可以放心的我們!

讓新寶告訴您如何分辨誰是劣質隱形鐵窗廠商



聯絡新寶隱形鐵窗 我們來服務您:

選擇有公司登記並且非為加盟體制的為優先購買選擇,若是找一間來歷不明的公司卻發生隱形鐵窗發生嚴重銹蝕及斷裂然而找不到先前的廠商,亦或是發生問題時廠商不認帳,在加盟體制內踢皮球而求償無門。


新寶為您設計、安裝客製化的隱形鐵窗:

安全絕對是隱形鐵窗最大的考量,新寶能保障給予客戶一扇放心、可靠的窗戶,但近來隱形鐵窗需求增加,許多不肖業者使用減價的方式接案,再以節省成本、偷工減料的方式來獲取不當利益,而客戶從外觀上來看卻看不出來,五年後、十年後鐵窗開始生鏽鬆脫,以至於浪費了金錢及時間。我們提供一份十年保固為業界內最長的保固期,相信能給您一份保障,而您的安全也是我們第一的考量!


售後保障:我們經得起考驗

公司的產品是否有加入投保產品險而後才安裝,產品險能夠給消費者一個保障,國內很多同業尤其是非公司的業者投保產品險,但倘若遇上問題可能會面臨無法索討任何保障的風險,新寶隱形鐵窗已投保新光保險千萬產品責任險提供消費者保障,能夠讓您安心的安裝!


我們提供更多選擇:

線材有經過可承受重量之測量且有測量單位具有公信力。鋼絲繩是隱形鐵窗 最主要的部份,如果選用劣質線材可能導致墜樓、被竊賊入侵盜竊的可能。新 寶隱形鐵窗日本316L鋼絲繩Φ2.1mm SGS檢驗合格 ISO‧9001 國際認證與SGS專業 檢驗通過,絕對讓您放心!


網路購買商品普及化,消費者已有習慣上網選購商品,導致商品資訊透明化,不少業者互相競爭拉低價格,而將其反映在商品品質上,偷工減料的黑心商品不勝枚舉,為保障您的安全及商品品質,請選購擁有多項技術認證的新寶隱形鐵窗,讓我們為您服務且提供您想要的產品。

您的隱形鐵窗最佳選擇



新寶隱形鐵窗產品技術及認證簡述:
1.新光保險千萬產品責任險
2.保固十年,業界最長
3.採用日本進口 316LΦ2.1mm不銹鋼線繩施工。
4.採用MIT台灣製造6063T5鋁合金,鋁底座施工。
6.隱形鐵窗三讀通過、合法安裝,管委會接受度高。
7.新寶隱形鐵窗產品通過SGS檢驗合格以及ISO9001國際認證通過

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