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流程


新寶隱形鐵窗將以最優秀的工法、最專業的團隊,讓您便宜、快速的解決在窗戶設置上安全問題、美觀設計的需求,並且以客製化為客戶做出最適合的產品,不論您是需要防鴿窗、防鳥網、逃生窗、防盜窗、兒童防墜窗還是貓咪防護窗,只要您有需求新寶一直都在,歡迎您來電諮詢並了解相關資訊,新寶隱形鐵窗將全年無休在全省都能為您提供免費丈量的服務,並且客製化的為您設計、安裝隱形鐵窗。

我們為了讓客戶更進一步了解隱形鐵窗、逃生窗與防墜窗的相關資訊,新寶隱形鐵窗提供免費諮詢、免費丈量服務。

您需要什麼樣的窗,新寶都有!不用再為了窗戶問題煩惱,新寶隱形鐵窗安裝特點就是價格便宜、安裝快速、流程簡單,讓您輕鬆擁有安全美觀的家!

簡單四步驟,讓您擁有想要的隱形鐵窗!



聯絡新寶隱形鐵窗 我們來服務您:

歡迎客戶來電諮詢,新寶將免費為您提供相關資訊,讓我們知道您需要什麼。在了解相關需求後新寶將會在全省免費為您提供丈量的服務,給您最滿意、最想要的產品。事不宜遲趕緊點擊聯絡我們,新寶期待為您服務!


新寶為您設計、安裝客製化的隱形鐵窗:

怕樓梯發生意外?高樓陽台安全疑慮?窗戶沒關毛小孩墜落?不管您有什麼需求(逃生窗、兒童防墜窗、貓咪防護窗),新寶都會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及安裝,滿足您所有需求,最客製化的設計,我們會為您解決所有疑難雜症!


售後保障:我們經得起考驗

本公司已經投保新光保險千萬產品責任險,並且承諾所有產品皆擁有保固期十年,現為業界中保固期最長!新寶隱形鐵窗產品皆已通過SGS檢驗合格以及ISO9001國際認證通過,讓您對於新寶,買的安心也用的放心!


我們提供更多選擇:

大樓住戶還常為了鴿子的糞便、羽毛煩惱嗎?冷氣機上常常有鳥類排泄物嗎?鴿子的排泄物,含有致病的隱球菌,一旦吸入帶有隱球菌的空氣,可能會引起 腦膜炎、敗血症或者其他肺部病症。但您長久的困擾,可以安裝新寶防鳥網來解決問題,新寶隱形鐵窗專業的2.5cm防鳥網可以協助您處理這些惱人的鴿子!當業界其他廠商仍使用5.0cm、3.5cm並且無法縮小間距的時候,新寶隱形鐵窗已經在使用更優秀的防鳥網幫助客戶防止鳥類入侵。新寶隱形鐵窗也歡迎有其他困擾的您來電諮詢,讓我們幫助您!解決您其他問題!


新寶隱形鐵窗長久以來致力於讓客戶能更快速簡單的擁有您需要的鐵窗,讓流程更加簡單化並且更接近現代化,所以不只免費專線我們更提供LINE可讓您聯繫我們,在FACEBOOK上更有其他精美的照片可以讓您欣賞!

您的隱形鐵窗最佳選擇



簡單購買流程報你知:

1.來電諮詢並預約到府丈量

2.根據需求及丈量結果報價

3.確認施工及安裝的時間

4.為您施工安裝隱形鐵窗

5.讓您驗收結果並且收取貨款

6.享受十年保固及我們的產品


了解詳情